一只魔芋呀

黑久 15

 注 小学生文笔




注 严重ooc




注 ky左上角please




⚠️   黑久警告




此篇对话为主(●°u°●)​ 」



赤谷费力地睁开双眼,看到了雪白的天花板和医务室自带的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。


“唔”赤谷刚想坐起来就被身上的伤口痛的闷哼一声,‘切,也不怎么样嘛,竟然都没有完全治好……’




“哈哈哈哈,绿谷少年!我来了!!!”听这中二病晚期……咳咳,是朝气满满的声音就知道是——欧尔麦特


赤谷揉了揉还有点发昏的头,‘麻烦’


“诶诶?绿谷少年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啊……”欧尔麦特一如既往地不会看人脸色,喋喋不休道。


“没事,怎么了?”


“啊啊,绿谷少年,你……看到了吧……”


“嗯”


“我……其实在三年前的一次事故时已经开始逐渐虚弱了,这个秘密目前只有你和我还有我的一个老师知道”


欧尔麦特变回了一个像骷髅一般的人,他苦涩地笑了笑。


“你不好奇吗?为什么坚持了这么久?”


赤谷把目光转向了欧尔麦特,“嘛,为什么好奇?我讨厌你”


赤谷直白的话狠狠戳中了欧尔麦特的内心,“我知道你是为了你妈妈的事……”


“行了!”赤谷打断了他,不带一丝感情的眼睛注视着欧尔麦特,“你不配做英雄!”


“哈哈,真是……可是绿谷少年,每个人都有苦处啊!”





‘绿谷?’赤谷感到绿谷的灵魂第一次剧烈震荡了起来。


‘海云吗?我可以出去和他说说吗?’




‘好’





















QvQ提前剧透,接下来就是绿谷和欧尔麦特谈心,绿谷妈妈死的事件具体内容呀

下一站https://yizhimoyuya.lofter.com/post/30b5ffd4_1c6b02ee0


评论(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