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魔芋呀

黑久 13

注 小学生文笔




注严重ooc




注 ky左上角please




⚠️ 黑久警告








赤谷连同爆豪与蛙吹梅雨一同传送到了火灾演练场(名字不要太在意啦!)




“唔,我的个性在这里真的……”蛙吹梅雨小心翼翼地躲避着火苗,“敌人是不是已经知道我们每个人的个性了。我可能就帮不了你们了……”




赤谷的嘴角上扬‘是呀这可都是我的功劳哦~’




“诶?我他妈需要你这种低级垃圾生物的帮助吗?!”爆豪一脸不屑地发出了一个爆爆,快速KO了一个敌人“哈哈哈哈,来吧来吧!都冲我来啊!”




赤谷望着想疯子一样爆豪冲向敌人堆里,“蛙吹同学,不好意思啊,他从小就这样。”




“没事,叫我梅雨,小绿谷”




赤谷和蛙吹梅雨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赤谷顺手移动着黑洞消灭了几个敌人。




“话说,小绿谷和小爆豪是从小就在一起吗”




“算吧”赤谷的笑容一点一点地冷下来,眼睛闪过几分不耐烦“爆豪同学已经把敌人消灭差不多了,走吧”




他把蛙吹梅雨拎起来,跟着爆豪去了一开始他们集中的地方。










“呐呐,不愧是欧尔麦特啊!今天和你打的人可不是我呢~出来吧,脑无”




赤谷看到欧尔麦特的拳头狠狠地攻击到了死柄木,眼里的杀意仿佛都要溢出来了。(啊哈,心疼了!)




当看到‘脑无’时,赤谷不禁愣了一下,瞳孔微微缩小“它,怎么会在这里?!”




“小绿谷,你认识它吗?”一直细腻地观察绿谷的蛙吹梅雨说道。




“不”赤谷的眉头微皱,‘被发觉了,不愧是雄英的学生啊!话说怎么可能不认识,那可是‘他’创造出来的啊’




脑无朝赤谷看去,他的脚步骤然停止,目光呆滞地凝视着赤谷。见赤谷对它点了点头后才继续向前走去。














(好啦,打斗情节忽略。直接跳跃到职英到的时间)




“不对!死柄木你看脑无的攻击确确实实伤害到了欧尔麦特!”黑雾制止了死柄木疯狂抠脖子的自残行为。








就在死柄木的手要穿过黑雾抓向欧尔麦特时。



职英们到了!神枪手的子弹迅速的射向死柄木。


死柄木嘴角的笑容却愈加疯狂







“呐~猜猜是你的枪快呢还是我的手快啊?”




答案当然是……














嘻嘻,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?不可能哒!



(*¯︶¯*)依旧短小呀

下一篇https://yizhimoyuya.lofter.com/post/30b5ffd4_1c69fab43

评论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