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魔芋呀

黑久 16


 注 小学生文笔




注 严重ooc




注 ky左上角please




⚠️   黑久警告




此篇对话为主(●°u°●)​ 」







“那个……绿谷少年啊,你妈妈是叫绿谷引子吧。”欧尔麦特自顾自地说道,“当时,不是我不救她,只是等找到她,救援人员已经很疲惫了,如果……”


绿谷(换人啦!)突然抬起头,扬起一副大大的笑脸,眼里却流着泪水。


“所以就没有去救吗?就因为不想损失更多的资源!一条命根本没什么的……”


“绿,绿谷少年”欧尔麦特对绿谷突然的转变手足无措。


“那你呢?”


“我吗,你也知道我使用个性的时间是有限的……对不起!”


绿谷祖母绿的眼睛里满是失望,欧尔麦特的心狠狠震动了,他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。


“哈哈哈,没事没事……”绿谷像一个破布娃娃一般明明笑着泪水却不住地流。


欧尔麦特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眼前平时素然冷静的少年,气氛沉默了下来。


绿谷突然抬起头,认真地注视着欧尔麦特,“我以为你会救下我妈妈”


“对,对不起” 欧尔麦特不停地道歉。




‘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?’绿谷出久闭上了眼睛。









‘绿谷?没事吧’


‘能有什么事呢?都已经这样了,赤谷,谢谢你’


‘嗯,要加快速度了!绿谷你的灵魂已经开始渐渐恢复了……’








赤谷抹了抹绿谷流下的眼泪,“好了,没什么事你回去吧”


“嗯”欧尔麦特第一次在一个少年身上感到了无比沉重的压力,“诶?不对,还有……”


赤谷瞟了吞吞吐吐的欧尔麦特一眼“说”


“就,就是我的个性是继承的,绿谷少年你可以继承吗?”


赤谷皱了皱眉,正要拒绝绿谷突然出声“好呀”




赤谷对绿谷的擅自决定不满极了。


‘唔,不要生气嘛!想一想NO.1英雄,知道自己最信任的徒弟叛变时会有什么样的表情呢?’




呐呐,最纯真的天使终于还是堕落了呀!




“嗯,那等你伤好了再说”欧尔麦特逃似的夺门而出。








‘罢了,该回去了。’赤谷使用个性恢复了伤口,回到了敌联盟。














信息量巨大哟,小可爱们慢慢消化(*¯︶¯*)

下一站https://yizhimoyuya.lofter.com/post/30b5ffd4_1c6b855c5


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