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魔芋呀

黑久 22

注 小学生文笔




注 严重ooc




注 ky左上角please




⚠️   黑久警告









绿谷愉快地走进一家饰品店,眼睛闪闪发光“哇塞~这么多美瞳!!”



‘都好好看啊,算了各个颜色都来一副吧~唔,口罩也需要呢’绿谷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,抢了一堆美瞳和口罩后快步走出了门。






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!(划掉划掉)



咳咳,绿谷出来了,变成了一个妖艳美男子,虽然黑色的口罩遮住了他的半张脸,但仍挡不住他的美丽。



绿谷紫色(美瞳啊!)的瞳孔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样澄澈,眼角却微微上扬,纯净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在了一张脸上……





街道上,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喊“啊啊啊啊啊!有敌人!快来啊”



绿谷眯了眯眼,和人群一起走进小巷中,“啊哈,这是谁呀?不是我们不可一世的爆豪同学吗?”



爆豪没有时间管是谁在嘲讽他,他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,两只手无力地扒着淤泥怪。



“这个孩子已经坚持了很久了,英雄呢?”



“因为淤泥怪比较特殊,所以英雄们的个性没有办法打败,现在只能等欧尔麦特来了……”




周围的人你一嘴我一语地讨论着,用怜惜的目光望着爆豪。



绿谷从地上摸了一把石子,one for all 10%全覆盖,小石子打中了淤泥怪,淤泥怪吃痛,稍微松了一点力气。




爆豪刚吸入一口氧气就被淤泥怪再次封住了嘴。


绿谷反反复复地玩了好几回,看着越来越微弱的呼吸,意志已经开始丧失的爆豪胜己,笑了。



‘小胜?喜欢吗?哎呀,又撑不住了啊!小石子都快用完了呢’

‘还记得有人把我的头按进水里,等我快窒息时才把我的头拎起来,嗯…你那时候可一脸厌恶的望着我,打破了我最后的希望呢 现在好啦,我们可以有难同当了呀!’





“哈哈哈哈,我来了!不用怕了爆豪少年!”欧尔麦特姗姗来迟,从淤泥怪手中救下了爆豪,并把淤泥怪压缩到了一个瓶子里。


‘啧’


绿谷已经没有兴趣再看下去这场闹剧,手挥了挥,离开了。







“喂,是新闻报社吗……”




打完电话的绿谷神清气爽,白皙的手指划过屏幕,接着眼睛一亮。


蝴蝶刀,嗯,反派必有?不难。



‘啊,又割到手了……’绿谷强忍着想要把手中的蝴蝶刀掰碎的念头,‘我今天不把他学会不可……’





赤谷刚回到身体还没来得及细细观察手上的刀伤,一股绞心的疼痛就让他角色苍白,“呵,绿谷,我记住你了!!!”(是个性后遗症啦)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啊,我又拖更了!万分抱歉!ϵ( 'Θ' )϶

下一站https://yizhimoyuya.lofter.com/post/30b5ffd4_1c7120754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