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魔芋呀

【ALL久】烟花~




严重ooc注意~


幼稚园文笔~


不喜欢……轻点喷~



【死出】


“弔~快出来,要放烟花啦!”绿谷兴致勃勃地拉着死柄木的手跑了出来。


死柄木被迎面而来的寒气冻得打了个颤,立马把自己的脖子缩到厚厚的围巾里。


“喂,小鬼,冻死人了!”


绿谷依旧傻乎乎地望着天空,等待着烟花的绽放。


“……走吧,应该还有好……”


“啪——”


绚丽多彩的烟花如一束光照亮了整个夜空。


绿谷的眼里仿佛也亮了起来,一朵朵烟花在他眼里绽放,嘴里小声地嘀咕着“烟花真美啊!”


“出久……”


“嗯?”绿谷转过来,歪着脑袋,祖母绿的眼睛在烟花的照应下显得格外可爱。


死柄木走上前吻了绿谷的唇,在绿谷震惊的目光下,缓缓说道,





“没你好看,你最好看”





【胜出】


“小胜~快出来,要放烟花啦!”绿谷兴致勃勃地拉着爆豪的手跑了出来。


绿谷刚出来就被呼呼的北风吹得瑟瑟发抖,“呜啊啊啊啊,怎么这么冷……”


爆豪在一旁一脸坏笑地看着绿谷,等他发现自己这个‘人形暖炉’。


绿谷瞄了一眼浑身散发着快来抱我的爆豪,果断地走……进了门。


爆豪“………………西内!!!”





【 荼出】


嗯…最惨的还是要属于我们的荼毘先生了~


他今年过春节正好赶上了要出差的时候。


虽然荼毘不怎么喜欢过节,或者说是不喜欢热闹,但他不想看到绿谷那双充满了期待的眼睛失去光彩。


但这次……必须要去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)



“喂,绿谷?”


“嗯……”绿谷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小声道。


“这次是我不好,乖,等明年……”荼毘安慰着自家闹脾气的媳妇“你们开始烟花了吗?”


绿谷把那颗被闷了好久毛茸茸的脑袋从被窝里探出来。


烟花正好在最高空中绽放。





“出久,烟花再怎么响,也没有我想你那么想。”




【欧出】


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居然可以欧尔麦特一起守岁!天哪,我怎么这么幸运!我一定要和欧尔麦特一起好好讨论……”


其实,因为和平的象征已存在X年,所以举办了一个活动,让No. 1英雄与一个人一起守岁。


结果绿谷当天就买了n张票,再加上欧尔麦特故意为之,就算绿谷买一张票也能中的……


啊哈,好啦结束辽~


嗯,绿谷拉着欧尔麦特一起讨论了一晚上关于one for all的事情~














各位小可爱春节快乐呀~~~

评论(5)

热度(50)